七巧Rica

此号只为红兴开。微博ID同Lo。谢谢观赏,望阅读愉快!

与兴书

哥心中最美好的宝贝儿:

晚上好。不对,等你看到信的时候,可能都得早上了。
说来惭愧,几十年没写过信了,尤其是情书。
或许这也不能叫情书,可是写给爱人的,不叫情书叫什么呢,是吧?

首先哥得跟你再次道歉。
抢了你箱子以后,我发过誓,这辈子再也不干对不住你的事。
可是我食言了,对不起。
因为答应你的杀手,还没搞定。
从答应你那天,到今天为止,我都数着呢,271天。
其实对于一部影视作品来说,200多天的前期筹备根本不算长,但这真是我度过的最漫长的200多天。
因为我着急,而且我知道,你也着急。
采访里,你都说过多少次了,杀手啊,坏人啊,反差大的啊……我知道你说给我听呢,我都记着呢。
有人不喜欢着急的人,他们跟我说什么吃相好不好看的话,我说那都是屁话。
我说张艺兴一个风华正茂的年纪,你要他熬,要他等,40成名50成家?别说人孩子不答应,就是我也不答应啊,我20能成事我凭什么等半辈子啊!机会就在那谁不抓谁是傻子。再说了,我答应你的事办不下来,该怪我,不能怪你着急。他们就说我护犊子,我认。
说真的,你要是那不思进取的扶不起来的阿斗,我还不稀罕呢。你那双眼睛好看,什么时候最好看,杀气腾腾的时候。他们说我养狼呢,我说对啊,我拎回家一头小狼崽儿。
“你告诉我,你想要什么?”“想要赢。”
你盯着我坚定地这么说的时候,我就知道,我看对人了。
狠的人我见过,我当年也狠得人后槽牙冒凉气,可还是你狠得最带劲。可就是这么一个狠的你,掰着手指头跟我说不偷不抢不骗,啧,你真是个宝贝儿。
所以无论你想要什么,我都给你。
我的人,想要什么,就该跟我要,直说,别磨叽。
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。
没有也得有。

说到这儿,哥还得跟你道歉,前些日子出了点让你不太开心的事。还是跟电影有关。
就是因为你知道了会不开心,所以我才没跟你说,可是这怎么藏得住呢,你还是知道了,于是变本加厉地不开心。是我不对。
你知道的,就是那男二号的人选,江湖上都传了几轮了。
偏偏传的还都是你不喜欢的人。当然,你不喜欢的我也不喜欢。
可是这圈里的传言真不是简简单单的上嘴皮子一碰下嘴皮子的事,每一次传闻都是一次资本的博弈。资本就是这圈子的天理,杀千刀的天理。
这话我对你解释过,你当时没理我,可是我听见你前几天的采访了,你说想搞懂娱乐圈是个什么东西。
傻小子,你不用懂,你得在里边游过一遍才能懂个七七八八,可是这圈太脏,水太深,我舍不得。
现在想想我说的任你去受伤去摔打反正有我给你上药的话,太冠冕堂皇了,太假。反正眼睁睁看着你跳火坑,我终归是做不到。
管他什么火坑天坑,有我呢,我就是你的桥,你的路。
你总说你幸运,可我看我才算幸运,幸好我还有点本事护着你。
去年我去美国上了几天学,学导演,本来是想着自己导了能有更多自由度,可是我说到底毕竟也是个新手。
这新手起步吧,就是有点身不由己。
就算我是老城墙,也得生生撬下几块敲门砖。
更何况我那融资的项目也出了些问题。
屋漏偏逢连夜雨,真是。
患难里朝你伸手的,不一定是朋友。
他们脸上对我笑着,可手上推过来的合同都不怎么友好。
上边写着你不喜欢我也不喜欢的名字。
可我犹豫了一下,没推开。
传言紧接着大作。
然后你就生气了。
老油条们替我鸣不平,说你不懂事。
我把他们骂跑了,我说我用不着你懂事,我就要你跟我实实在在,想笑就笑想哭就哭,别跟我这装。
你要是强装大度强颜欢笑,你就不是我宝贝儿了。
别人眼前的你是乖乖萌萌的,可是我就喜欢你跟我一个人龇牙咧嘴地扬起小拳头。
你说我是不是贱的,我看就是。来,往哥胸口上捶,下手别客气。
其实也不怪你生气,自从看见我对你好,多少人动了歪心思,以为摸准了我的喜好,学你的样儿来巴结我。见他们的鬼去,他们也配。
他们把我当什么人了,又把你当什么人了。
说实话吧,现在情况是很难,可是我会解决,我一定会努力解决,你信我。

艺兴,最后这几句话,我得跟你好好说说了。
你看你这个脾气吧……
对,是我惯的,我承认。
可是你气我,你就跟我一个人黑脸呗,我一个人哄不好就算了,你今儿一天跟谁都这么低气压,不知道的得说得多难听。
耍大牌啦,膨胀啦,这这那那的。
我的人我自己心里清楚,做坏事,不能够,否则我第一个出手管教,可是终归这事儿干得不太地道。
我把你宠坏了,不能坏到别人身上去。有什么气冲我来,反正都是我惹的。
回头跟大家伙儿好好说说吧啊,都是疼你的自己人,解释开了就完了。
哦对了,多跟你渤哥聊聊,论拍电影,他可是老司机,他带了你,那就是恩,对你,也对我。

你看看,给你发了那么多条微信你也不回。
可你放心,哥没生你的气,你是我的宝贝儿,宝贝儿做什么都没错,你就软软地叫我一声哥哥,我就化了。嘿嘿,挺没出息的是不是?这就是命。
本来吧,我想把这封信塞你枕头底下的,可谁叫你那屋门锁着不开,没招了,只能给你塞在门缝里,没折,这么大张纸,你总该看得见了吧。
好了宝贝儿,情书就写到这里,晚安。
哦对了,过几天春晚好好表现,我会守直播的,当然。
晚安,以及早安,午安,一切都安。
我爱你。

哥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洞是脑洞,情是真情。
写的是现实向,但当然了,别当现实信。
哪里写的是真的呢,成真的就是真的,没成真的就不是真的。
这不是废话嘛。
等时间证明。
以及谁说我要虐了。
我是死狗了,死在坑里的狗。
什么时候出坑呢,那必须正主办一场离婚典礼昭告天下他俩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。
不然就把我永远埋在坑里。
必须愉快地加tag

评论(1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